台北│ 散步寫真▸GR實拍 中階課程 | 富錦街的生活風景

RICOH攝影講堂
2019-01-10
分享到:
 

 課程主題

Ricoh GR 散步寫真 | 中階課程 | 富錦街的生活風景

 課程大綱

 

RICOH GR初階課程中,我們討論並實拍光圈控制與景深環境之間的關係、透過尋找相似色彩的地方、剪影搭配,創作出好看的背景主題;練習要用多慢的快門,配合主體的速度,拍攝動態模糊等操作技巧。

 

並深入討論了GR正片模式的最佳設置、進階色彩的拍攝、RAW+的妙用、對比曲線和色溫、以及拍照中的元素、幾何、對稱、反射、創造框架等的攝影概念。

 

本次的中階課程,會著重於構圖平衡的觀念性,從光線方向、角度之美、鏡頭視角的三大主題,在散步寫真的路途中,無數的形狀、大小和顏色,要如何取得環境構圖的平衡、留意周遭可運用的物品,創造陰影並拍出動人的肖像。

 

Ricoh GR 散步寫真 | 中階課程 | 富錦街的生活風景

  1. 在框架中創造動作感
  2. 關於光線,以攝影師的方式思考
  3. 拍攝人物的關鍵技巧

 

透過RICOH GR的散步寫真,再一次審視每個拍攝場景,透視各地點的攝影魅力。

 

 課程編號

 A190112

 課程類別 

 多元主題 (室內、外課程)

 招收名額 

 20人

 上課時間

 2019年01月12 (六) 14:00-17:00

 上課地點

☞☞☞「Cafe Mode 木馬(提供飲水,美式咖啡或紅茶選其一)
地址 : 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 (位置圖)     

店家電話:02-27486333

 適合對象

 RICOH會員及對GR系列有興趣者 

 課程費用

 NT$600 

 器材租借

  GRIIx3,租借順序採優先登記,借完為止。
 ***課程當天請提前15分鐘至現場填寫資料並質押證件,返還器材後歸還

 師資介紹

 RICOH 專任講師  ookio阿默
 喜愛用輕便相機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 出版書籍榮獲2010誠品年度暢   銷排行榜、2012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,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,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 已出版書籍 2015《默拍京都:用深刻,找回一縱即逝的美好》2013《RICOH GR 攝影的真言》 2012《光影的書寫,GRD 極致的浪漫》 2010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

 報名方式

 1.線上報名
 2.電話報名:02-23816132(周一至周五 9:00-17:30)
 ***付費課程,請於課程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以確保名額***

 注意事項

1. 開課當天請攜帶任何RICOH數位相機,以幫助課程的拍攝操作與運用
2. 完成報名學員請於當天課程開始前15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辦理報到。
3. 為保持課程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4. 若當天課程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週五17:3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5. 已報名繳費者,無故缺席者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攝影課程。
6. 每班最低開班人數為20人,未達時主辦單位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如不開班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7.如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開課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為主辦單位維護現場秩序及課程品質的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 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