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額!台北|RICOH GR III 隨手拍的樂趣|基礎操作課

RICOH攝影講堂
2020-12-04
分享到:

 課程主題

RICOH GR III 隨手拍的樂趣|基礎操作課

 課程大綱

帶你由入門到認識GR III的攝影魅力。

本課程從GR的光圈、快門、感光度以及GR操作的技巧分解,做到正確的畫面曝光感,理想的色彩詮釋,幫你打好扎實的基礎。最重要的是,透過這一堂課,你就能達到「新手駕馭GR」的目標。

深入淺出的詳解 GR的操作六大主題,包含曝光系統、焦段視野、快門控制、感光度運用、色彩調控、對焦SNAP等主題,包含GR的基礎拍攝與調整系統的概念技巧。

 課程編號

A201121

 課程類別

室內課程

 招收名額

50人

 上課時間

2020年11月21(六) 14:30-16:30  

 上課地點

☞☞☞「三創育成基金會」 11F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F

 適合對象

RICOH會員及對GR相機有興趣者 

 課程費用

NT$600

可租借器材

 GRIII×5

採登記順序借租(課程當天租借時需填寫資料及質押證件,返還器材後歸還)

※上課前30分鐘辦理租借手續

 師資介紹

RICOH 專任講師  Mookio阿默
喜愛用輕便相機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 出版書籍榮獲2010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、2012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,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,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 已出版書籍2017《寫真的日常修練:暗室凝光》 2015《默拍京都:用深刻,找回一縱即逝的美好》2013《RICOH GR 攝影的真言》 2012《光影的書寫,GRD 極致的浪漫》  2010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
**付費課程請於開課前完成付款以確保名額**
※若超過指定人數報名,將採取電話候補方式,如造成不便還請見諒

 注意事項

1. 開課當天建議攜帶任何GR數位相機,以幫助課程的拍攝操作與運用
2. 上課學員請於當天課程開始前15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 櫃檯辦理報到。
3. 為保持課程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4. 若當天課程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11/20(五)17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5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攝影課程。
6. 每班最低開班人數未達35人,主辦單位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如不開班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7. 如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開課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課程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