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/09/13~震撼上市

cado
2018-06-26

cado空氣清淨機上市發表會 精華版    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DwfRkc6kWo

cado空氣清淨機上市發表會 完整記錄    https://youtu.be/pCF7kLSm8nI


(技術+) x = cado

2011年創立的cado,是由日本前Sony China總經理,也是Sony Walkman開發部領導者的古賀社長,及致力追求產品美感的前東芝首席工業設計師鈴木副社長攜手創建。

從打造日本第一台頂級醫療無塵無菌清淨系統起家,cado被稱為空氣清淨機界中藍寶堅尼,旗艦級代表作C710型,因擁有世界最快速的清淨速度,更因此領先其他日本家電業者,成為日本第一個達到AHAM(美國家電產品協會)最高標準值認證的製造商。

對空氣清淨機而言,最重要的是淨化速度。最近大家最關心的PM2.5等微粒有害物質,在相同的空間,淨化是需要30分鐘,還是1分鐘就能淨化?這就是為什麼淨化速度是非常重要了。cado自豪的擁有世界最強、最快速、最輕量的雙Turbo加速風扇馬達,在有害物質落入地面前就高速淨化,讓純淨空氣瞬間在室內循環。

空氣清淨機中的藍寶堅尼

cado來自日本!世界第一!我們擁有國際認證世界空氣清淨機最快速的淨化系統,可是體積重量卻只有他牌的一半。cado與超跑之王Lamborgini 同時都是以六角形為設計主軸,追求極速、大馬力與輕量化!cado世界第一速度與美的完美結合,不愧是空氣清淨機中的藍寶堅尼!

工業與藝術的完美結合

cado來自日本!世界第一!創立的契機,就如同「技術」與「美」的相遇。

「cado」品牌名稱,源自日本傳統文化中的「華道」(插花藝術);在法語中也有禮物的意思。全系列產品不只外觀美麗、造型時尚,全金屬鋁合金機身與強化玻璃製的觸控面板等嶄新設計,跳脫空氣清淨機刻板印象,最重要的是技術性機能都設計的十分完美。獨創專利PHOTOCLEA新型藍光光觸媒系統,可強力分解髒污、粉塵和細菌,甚至可讓過濾器自我潔淨再生,延長濾芯使用壽命,再加上活性碳高效分解,是唯一一部能點綴空間,更能使室內空氣及機體本身均持續保持潔淨的空氣清淨機。

日本石川縣輪島市生產的「輪島塗」,光澤優雅、質感精緻,每個作品完成都必需經過124道工序,被列為日本無形文化遺產,更被喻為日本皇室國家傳統工藝第一漆器。cado AP-C110「根來」與「波千鳥」輪島塗系列,要完成1台輪島塗作品,需耗時2年之久,是

cado追求極致美感的代表範例。頂尖時尚的夢幻逸品,集日本工藝之美於一身,搭配強力的潔淨功能,完美融合藝術與工業,也成功的榮獲德國紅點最高設計大獎。

齊心合力追求前所未見的生活家電

cado始終堅持絕不妥協的優良性能與美感設計,未來也將延續這項企業理念,繼續將加濕器、除濕機、除菌除臭器等獨一無二的優良產品陣容帶入生活家電領域。WZC集團的富堃公司多年來以經營RICOH.PENTAX…等優質攝影器材為主軸,因認同cado打造優質生活環境的理念,由旗下端泰公司為cado台灣總代理,致力為台灣達到無塵無毒無菌的居住環境而努力。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