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三創|GR 街頭攝影的感知與意識

RICOH攝影講堂
2024-02-16
分享到:

課程主題

RICOH GR 街頭攝影的感知與意識

 課程大綱

街頭攝影,不僅僅是隨手按下快門,而是一種對生活的觀察和記錄。在這個充滿變化和驚喜的城市舞台上,每一個人事物都可能成為你的靈感與素材。


那麼,如何在街頭拍出自己滿意的照片呢?

講師 Sha 將告訴我們在街拍時要注意哪些事情,以及如何使用GR,來捕捉最佳的畫面。
除了GR設定和技巧,「觀察」、「感受」與「構圖」也是街拍的重要元素,在這堂課,講師也將分享她常用的方法,並帶你看見那些照片背後的故事。
 

街頭攝影是一種充滿挑戰和樂趣的攝影類型,它也能讓你練習感知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情感。如果你也想要嘗試街拍,不妨聽聽Sha這一路以來在街拍上的發現吧!

學員攝影作品上傳區,講師將於課程中隨機挑選互動與討論:作品上傳區

 

 課程編號

A240302

 課程類別

室內課程

 招收名額

40人

 報名時間 2024年2月5日(一) 

 上課時間

2024年3月2日(六) 14:00-16:00

 上課地點

三創育成基金會 11F <咖啡吧>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11樓 (位置圖)     
店家電話 : 02-77019728

 適合對象

本課程適合熟悉GR,想在街頭拍出自己滿意照片的學員

 課程費用

NT$600

可租借器材

 GRIII x2

 GRIIIx x2

採登記順序借租(租借時需填寫資料及質押證件,返還器材後歸還)

※僅提供線上租借,不受理當場租借 ※上課前30分鐘辦理租借手續

 師資介紹

RICOH 專任講師  廖文瑄Sha

從街頭展開攝影創作的起點,逐漸發展至與女兒間的《母女路上》影像故事,個人呢喃性思考的詩意風格,也漸漸轉向於訴說人性的光明、愛,以及勇敢。

近期 Sha 開始在國際攝影大賽職業組中展露頭角,如 IPA 銀獎、BIFA 銀獎與銅獎、APA銀獎、PX3 銅獎、TIFA 銅獎等,已榮獲百項攝影獎項,而多數得獎作品皆使用RICOH GR所拍攝。

 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ontheway.today

官網:https://ontheway.today/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
**付費課程請於開課前完成付款以確保名額**
※若超過指定人數報名,將採取電話候補方式,如造成不便還請見諒

 注意事項

1. 開課當天建議攜帶任何GR數位相機,以幫助課程的拍攝操作與運用
2. 上課學員請於當天課程開始前30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11F櫃檯辦理報到。
3. 為保持課程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4. 若當天課程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週五16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5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攝影課程。
6. 每班最低開班人數未達20人,主辦單位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如不開班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7. 如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開課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課程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