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三創|默拍日本-與美食紀實 - RICOH GR

RICOH攝影講堂
2021-02-24
分享到:

 課程主題

默拍日本-與美食紀實 RICOH GR

 課程大綱

2020 日常隨手食物拍攝分享 - Joyce

 一、如何選擇拍攝食物的場域?
 二、拍攝食物的角度、光線、景深
 三、食物的配角如何選擇?
 四、Q & A

2020 旅遊攝影的拍攝分享 - mookio

當在同一個地方居住久了,對於日常已經習以為常,缺乏想像力的時候,就是提醒你,外出旅行走走的時間到了;透過GR隨手拍攝的散步寫真,以及光線與構圖的搭配運用,為你的旅行增添更多的故事感。

 課程編號

A210124

 課程類別

室內課程

 招收名額

20人

 上課時間

2021年1月24(日) 14:00-16:00  

 上課地點

☞☞☞「三創數位生活園區」 <3F RICOH&PENTAX櫃位前>

 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

(位於市民大道與金山北路口,光華數位新天地旁   Z10 (位置圖)   

 適合對象

RICOH會員及對GR相機有興趣者 

 課程費用

$600 半價$300

可租借器材

 GRIII(已額滿)

採登記順序借租(租借時需填寫資料及質押證件,返還器材後歸還)

※僅提供線上租借,不受理當場租借 ※上課前30分鐘辦理租借手續

 師資介紹

RICOH 專任講師  Joyce

學景觀建築,做過空間設計、科技業業務,定居SF四年後出版兩本關於食物的書:《灣岸餐桌:況味隨影,料理一桌抒情》、《平底鍋料理100:與你共享的況味日常》。
Facebook. 
JC況味絮語
廚房旅行日記/共同主理人

RICOH 專任講師  Mookio阿默
喜愛用輕便相機拍攝生活的溫暖畫面,喜愛寫作思考人生。 出版書籍榮獲2010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、2012誠品年度暢銷排行榜,以及各類型的攝影刊物專訪,雜誌撰稿,講座分享,作品收錄於「2014當代12位名師的攝影眼」,人氣部落格累積一千五百萬瀏覽次數。 已出版書籍2017《寫真的日常修練:暗室凝光》 2015《默拍京都:用深刻,找回一縱即逝的美好》2013《RICOH GR 攝影的真言》 2012《光影的書寫,GRD 極致的浪漫》  2010《GR Digital:極致的浪漫》

 報名方式

 線上報名 (已截止,可來電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保留名額)
**付費課程請於開課前完成付款以確保名額**
※若超過指定人數報名,將採取電話候補方式,如造成不便還請見諒

 注意事項

1. 開課當天建議攜帶任何GR數位相機,以幫助課程的拍攝操作與運用
2. 上課學員請於當天課程開始前15分鐘,攜身分證明文件至 櫃檯辦理報到。
3. 為保持課程品質,僅限報名者本人出席。
4. 若當天課程,因故無法出席者請於1/22(五)17:00以前來電 02-23816132 攝影講堂小組,完成請假手續。
5. 已繳費者,無故缺席將無法辦理退費,恕半年內無法再度報名攝影課程。
6. 每班最低開班人數未達15人,主辦單位保留不開班之權利。如不開班將另行通知並全額退費。
7. 如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開課時,主辦單位保有"修訂、暫停、更換場地或取消本活動"之權利,恕不另行公告並將全額退費。

※以上安排是為維護現場秩序及課程品質考量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!



報名截止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