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要公告「Keenai」服務終止通知

RICOH/PENTAX
2019-01-11

Keenai 服務將在 2018 年 11 月 30 日終止。我們在此對所造成不便的顧客表達歉意,同時感謝您的諒解。

2018 年 12 月 1 日起,您將無法使用上傳到您 Keenai 帳號的資料。請務必在 2018 年 11 月 30 日之前下載您的全部資料。

為了確保您擁有資料的全解析度檔案,我們建議您使用適用於 Mac 或 Windows 的 Keenai 桌面應用程式。

 

您可在此處找到說明並下載:

Mac

Windows

請務必注意,2018 年 11 月 30 日之後您的資料將從我們的伺服器中刪除,因此當務之急是立即採取行動,使用上述應用程式下載資料。 關機後,您將無法使用任何 Keenai 應用程式中的資料。

 

會員資格取消:

自 2018 年 12 月 1 日起,全部服務即告終止。請確保您已關閉裝置上的自動續訂功能。

IOS蘋果iTunes 支援網站:中文英文

Android 支援網站:中文英文

app.keenai.com

 

退款:

有效截止日為 2018 年 11 月 30 日後的任何訂閱者都將可獲得退款。您可以查看手機應用程式中的設定選項,或登入 app.keenai.com 上的網際網路應用程式並選擇帳號/會員,確認服務結束日期。

全部的訂閱顧客將會收到電子郵件通知。請確保您 Keenai 帳號記錄的電子郵件有效,可以收到通知。請勿拒絕來自 notifications@keenai.com 的郵件,以便收到此重要資訊。

 

個人資訊:

依據 Keenai 服務與隱私政策的條款,服務終止之後,您的個人資料將被刪除。您可在此找到這些政策:

服務條款: https://www.keenai.com/terms/ (英)

隱私權政策: https://www.keenai.com/privacy/ (英)

 

有關 Keenai 服務終止、使用桌面應用程式下載您的資料的常見問題與說明之細節,請造訪以下網站。

https://help.keenai.com/hc/zh-tw/categories/360000734091-Keenai-Closing

  

若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請洽詢 keenai 服務台,

https://help.keenai.com/hc/zh-tw/requests/new

 

謝謝您!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