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官方FB粉絲團 PENTAX聯合展
【四季丰采-福爾摩沙】
作品募集-11/16止

RICOH/PENTAX
2022-11-03

2022 PENTAX聯合展【四季丰采-福爾摩沙】作品募集

每一幅影像都是一個故事 ,記錄我們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美好回憶
無論是鏡頭下的自然風景、私房秘境、人文風情、建築之美、
生態飛羽、動人情景…或生活片段
透過觀景窗,按下快門,無須言語
讓PENTAX演繹您專屬的作品
現在,蒐集您身邊的故事
我們將在三創RICOH PENTAX藝廊
把您心中最有畫面的影像
一同與我們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募集主題:四季丰采-福爾摩沙
投稿期間:2022/10/3 (一) ~ 2022/ 11/16 (三)
投稿連結:
https://bit.ly/3DPP5Di
入圍公布:2022/11/23(三) 公布於官網及官方FB粉絲團

※入選者需於2022/12/5(一) 前將得獎作品之原始電子檔(1,200萬畫素以上)且其中需保留未經修改的 EXIF 資料寄至mktd@jpv.com.tw

【投稿留言格式】
姓名:(於FB顯示的姓名)
拍攝地點:(以台灣地區為主)
照片故事:
拍攝相機:(PENTAX相機型號)
拍攝鏡頭:(不限廠牌/須註明鏡頭品牌及焦段)

【重要注意事項】
● 照片必須使用 PENTAX數位單眼相機拍攝,每人限投稿5張。
● 照片請在PENTAX粉絲專頁「活動報名」中的「討論區」上傳,並依投稿留言格式回覆,照片尺寸寬度請設為2048,高度等比,若小於此解析度可能會影響入選權益。
● 請留意投稿貼文,小編會在留言欄位中提醒、告知粉絲照片募集活動相關事宜。
● 入選公布: 公布於官網及官方FB粉絲團
※入選者需於指定時間前將得獎作品之原始電子檔(1,200萬畫素以上)且其中需保留未經修改的 EXIF 資料寄至
mktd@jpv.com.tw
※入選者於藝廊聯展結束後可將實體作品帶回,並獲得PENTAX原廠限量好禮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投稿辦法:
1. 追蹤PENTAX台灣官方FB粉絲專頁並按讚(pentax_taiwan)
2. 使用PENTAX數位單眼相機系列拍攝作品(原始圖檔需達1,200萬畫素以上)
3. 優選作品將實體輸出於三創RICOH PENTAX藝廊展示。
※投稿作品需為投稿者本人使用PENTAX數位單眼相機系列拍攝之作品,非PENTAX系列相機拍攝之作品不具入選資格。
※投稿作品係本人之原創性著作,無侵害他人之權利。
※投稿作品不得為其他攝影展或比賽項目之作品。
※嚴禁盜用他人作品參加徵選,不得重製、翻拍、拷貝、抄襲、合成他人作品。
※請勿在活動頁面中發布與本次活動無關與不當之言論及連結,否則將予以刪除,敬請見諒。
※入圍作品及文字內容,富堃有限公司得有將其全部或部份公開展示、商業上使用及媒體宣傳等之使用權,得不另致酬。
※實體輸出之作品及禮品寄送,僅限台灣地區。

回上頁